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亲爱的_谢谢你...

亲爱的...
对不起_
我很少的陪伴..
因为我很多的考试的到来..
因为我很多的东西要弄..
因为我一直回家..
因为我很多地方要去..
因为_因为_因为... ...

因为我..
你愿意为我体谅一切..
因为我..
你要带我回家也把时间让我定...
因为我..
你的生日我却要考试..不能陪你过...
因为我..
你改变自己对爱的方式..
因为我..
明知道你没有错最后还硬要我原谅...
因为我..
你偶尔不开心..
我知道你在乎...


亲爱的_
谢谢你...
谢谢你的体谅..
谢谢你的包容..
谢谢你的疼爱..
谢谢你为我改变..
谢谢你做的一切..
谢谢你的珍惜..

你的好..
你的爱..
我真的感受得到...
拥有你_我真幸福...

谢谢你...老公..我爱你..
我们会幸福..
我们会快乐..

我珍惜你... ...






_____by Emily
(30/4/2011)
Our first month...
i will always LOVE you____
 
Copyright © 2010 ♥ Emily_chong | Design : Noy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