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4 days in our LOVE___

不喜欢被比较..
现在的我是_喜欢你..爱你..和你在一起...
别怀疑我对你的爱..
我不想我对你的爱..对你的付出..
换来一句..
你不够爱我..你爱的是她...

如果我爱的是他..和我在一起的是他..
如果我爱的是他..我在乎的是他..
如果我爱的是他..我付出的对象是他..
如果我爱的是他..我害怕失去的是他..

我想对你说_
而今..我爱的是你..不是他..
我要你明白..
我要你感受..
我要你了解..

我的眼泪..因为我伤心..
我的眼泪..因为我难过..
我的眼泪..因为我失望..
我的眼泪..因为我心疼..
我的眼泪...因为我爱了..

我伤心.我难过.我失望.我心疼.
原因只有一个..
原来自己让你感受不到我对你的爱...

亲爱的..
你知道吗??
在我接受你那一刻..
我告诉自己..
我要让你感受到你是被疼爱..你是最幸福的男友...

真的希望你感受到这一份爱... ...





心疼_落泪
by Emily..
(03/04/11)
 
Copyright © 2010 ♥ Emily_chong | Design : Noy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