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我很幸福...

活在这世界..
感到..我很幸福...
拥有家人..拥有爱我的她...

好久没有到这里分享我的一切了..
近来的生活..很快乐..很幸福..
希望一切可以一直保持下去...

想念在家的感觉..
自由自在的..
我们都一起回过彼此的家咯..
而我们的家人也没有反对我们..^^
我家人爱她..她家人爱我..
妈妈也每天煮好料给我们吃..
呵呵__

原来..
工作后的生活会让我想念曾经念书的生活..
工作一星期只有那么一天的休息...
原来是那么爽的..hahhaa..
喜欢现在的工作..
它是我的未来..它是我要的..
为了我的未来我要努力...加油..
很感动..每天放工__
爸爸妈妈就会打电话来关心...
家人知道我从来没有受过辛苦..
他们害怕我要放弃..
在自己的facebook给我鼓励..
__写道Emily Chong 加油!加油!加油!__
好感动哦...

爸妈..放心...
虽然辛苦..
但每学会一样东西..
我很快乐..
它是我的梦想..
也是我的未来..
我不会随意放弃我要的东西...


谢谢...老公..
每天早早爬起来载我去做工..
每天帮我做家务..
每天在我放工..
回来还帮我按摩脚..
谢谢你的陪伴..
谢谢你的鼓励..
谢谢你的容忍..
谢谢你的疼爱..

我会一直爱着你..
我决定的那个人是你..
为我们的未来努力..
一起拼到最后..
希望你..找的自己想要的工作..
努力的为自己的目标奋斗..
记得..我一直陪伴着你..

我爱的是你..是家人..
i love you...lovely family and you(sy kok)___

再好的朋友都是假的..
什么3人行..什么曾经同房的伙伴..
什么一来到这第一个认识的人..
都是假的..
必须知道..毕竟那是曾经..
不是现在..
什么好朋友..我呸!!
回家吧..收皮..
有拿心出来交朋友吗??
其实很多东西都知道..只在假装不知道..
背后懂我那么多刀..又怎样??
对你们我问心无愧..
假情假意我看的多..我习惯了..
你的心一直把我比你之下..
又怎样???谁在乎..
多一个不多..少一个不少..
这样的朋友我宁愿不要..
说好的各走各路..你我不相干了...

有些人..还在那装可怜..
装吧..看你装多久??
不在乎人家怎样看我..
因为真正了解我的人..
不会在外面听你说..
而真正了解我的人..
是接近我了解我..就知道我是怎样的人..


我还是一句..
我问心无愧..

人在做天在看...
我相信因果____






26/06/2011 by Emily__
LOVE in 89 days___
i will always love you...^^


 
Copyright © 2010 ♥ Emily_chong | Design : Noy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