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thailand之旅..


thailand之旅..
累死了...
Elly_Obc_Billy_Kathryn_Xian_Joseph

朋友__谢谢你们..
让我在这个thailand trip里没有白过..
很开心_很疯狂..
爱吃的我吃了超多..
谢谢你们的照顾..
感动感动..

感到我是最幸福的... ...
haha__

ah xian...
特别谢谢你啦...^^
你的照顾_你的体谅..
谢谢你每晚陪我下楼上网拍拖..
谢谢你在泼水时的保护哦..
谢谢你在我们睡不着的时候..
听我讲很多很多..
还有一起大笑..
"ah xian mai cha lah..wa ai kun liao"
hahahhh...
不要感动到哭哦..

Billy_Kathryn_Joeseph
也要谢谢你们..
一直不让我走在最后...
怕我被欺负..
hehe..
可怜的我和Kathryn一直被欺负..
我们一起手牵手一起走..

也要特别谢谢..
我们的夫妻导游...
带我们去买东西..
还有吃很多很多好吃的...^^
超级感谢你哦...hehe..
hahhaha...我会记得你们的梦话哦...
笑死我们..
两个可爱的小夫妻...

我爱死你们了___

保持下去哦..^^

wa en xi te bu ohh___



_____by Emily
(15/04/11)
 
Copyright © 2010 ♥ Emily_chong | Design : Noy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