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朋友..我珍惜你.. 你却在哪里..??

爱情_友情..
在我心中永远都只有真心对待..
往往换来的是什么结果??
很多很多_让我感到已被珍惜..
让我感到真心对待是值得的..
却被忽略触动我的心情..

朋友..
我们怎么了??
什么心情??
生气..
失望..
无奈..

我做错什么了吗??
也许我做错了..但我不知道..
不想蒙在鼓里..
不想死得不明不白..
请你让我知道..

我自问..
一段友情那么容易被取代吗??
很突然..
真的很突然..
到底发生什么事??
我做的对得起自己..
我做的对得起天地..
我做的对得起良心..

请问..我的对待伤害了你吗??
我曾做的_我想你自己心中最明白..
我知道..
好的总被放于在后头..
坏的总取胜于再好的..
我失望..我生气..
又如何??

一个人在乎..谁理会..
一个排在最高的朋友..被打入最低级..
什么心情??

我不随意生气一个人..
我的脾气..你明白..

我生气__
因为我在乎..
有什么请直说..
没必要做哪些小动作给我看..
这样很虚假..
很讨厌..

朋友..我珍惜你..
你却在哪里..??

别往往把错误推到别人身上...
我也会反省自己所做所为...

不会怀念曾经..
我知道我必须面对所有一切..
一切已成了事实...

你的好我永远记得_____




______by Emily..
what i am in your heart...
 
Copyright © 2010 ♥ Emily_chong | Design : Noy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