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我要你心里只有我..

是什么??
让我们彼此相遇..
是什么??
让我们彼此了解..
是什么??
让我们彼此喜欢..
是什么??
让我们彼此爱上..

这也许是上天的安排..
这也许是缘分..

遇见了你..
我放弃了她..
我不再悲伤..
我不再流泪..
我不再一个人..
我不再孤独..

谢谢你的好..
我_会珍惜...

我要你给我幸福..
我会给你我能给与你的幸福..
我要你给我快乐..
我会给你我能给与你的快乐..
我要你给我照顾..
我会好好的照顾你...
我要你无时无刻想着我..
我会一直想念你..
我要你陪在我身边..
我要你____
我要你____
我要你的全部..你的一切..
我要你幸福_我要快乐..
你要的..我会做到最好..

我要你心里只有我..
我的心只属于你..

我爱上你了___
♥330___



_____by Emily
(31/03/11)
 
Copyright © 2010 ♥ Emily_chong | Design : Noy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