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

Happy 3 months____♥


一件我喜爱的衣服..
一杯我超爱的ChaTime-Grass Jelly Pearl Milk Tea..
一放工..就出现在我眼前...

简单的礼物..
感觉好幸福..=)
我们在一起3个月咯..^^
谢谢你给我的一切..
我爱你..
我会珍惜你..

送你一个巧克力..
让我们的爱就像它一样...
一直的一直得甜下去..

原谅我的自私..
原谅我的坏脾气..
原谅我的不好..
原谅我是个笨蛋..
原谅我的无理取闹..
原谅我的一切..
但我答应..我会把自己做到最好..
让你幸福..让你快乐..让你不再受伤害..

吵闹的..甜蜜的..伤心的..难过的..快乐的.. ..
让我们更了解对方..
对你的爱..
一天比一天的深...
爱一直存在彼此的心..
愿它..不变不变...

让我们互相疼爱彼此..
让我们互相更珍惜彼此..
让我们互相照顾彼此..
让我们互相体谅彼此的不好..
让我们互相感受幸福快乐..

习惯一直有你的生活..
一直陪伴下去..

我爱你..
最后..希望你能见工成功..
一起努力..
为我们的第一个梦想..
也为我们彼此所有的梦想..
拼下去...

i love you...




30/06/2011 by Emily..
LOVE in 3 months____
 
Copyright © 2010 ♥ Emily_chong | Design : Noy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