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不再默默守候_____

一直默默的守候..
已经维持6个月了...
离开以后..
曾以为自己可以很潇洒..
却又默默的在为你守候...

而今也解脱了..
我不再为你守候..
你的点滴..
我不再看见了..

答应自己_也答应了他..
我_
不再为你守候..
不再为你伤心..
不再为你难过..
不再为你牵挂..
不再为你的生活波动我的情绪...
守候的日子..爱你的我_已经过去..

我回来原来的我..

祝福你__
幸福快乐..^^




____by Emily..
(29/03/11)
 
Copyright © 2010 ♥ Emily_chong | Design : Noy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