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我只在乎你.....♥

亲爱的,其实你不知道,

我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,

我多心,多虑,也多疑...

我喜欢听你说着那些动听的话,

却总是不敢轻易相信那些话...

我总爱你向我保证这个,保证哪个的,

虽然得到了你铁一般的保证,

却始终都没有胆量放你自由...

老是要你向我述说着你的过去,

不是因为我八卦,只是因为我在意...


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,

总是烦着你,总是要你向我保证,

我没有自信,没有勇气,没有胆量,

只因为我真的在乎你...


你不知道我问你的原因是什么,

因为你不曾细心聆听我的心声...

你不明白我为什么总要你保证,

因为你不知道我真正要的是什么...


爱,不是因为他可以给得起你什么,

爱,只是因为你是真的已经在乎了...


亲爱的,你可以什么都不必知道,

你只要记得我只在乎你,

这样真的就已经足够了...

 
Copyright © 2010 ♥ Emily_chong | Design : Noyod.Com